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

陳昭榮被外甥嫌紅包錢太少



陳昭榮被外甥嫌紅包錢太少



陳昭榮日前在超視《魔女的條件》中說,妹妹過年包紅包給他小孩,他直接把紅包裡的1000元裝進另一個紅包袋,再回包給妹妹兒子。小外甥當場拿出來說,「怎麼那麼少?」他說:「我最怕遇到這種小孩,最討厭了。」現場來賓卻大罵他小氣鬼。{ad-優質推薦: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)




合作女星 從沒被他請過



葉全真(葉子)先發難說,「拜託,你是戲劇一哥,紅包1000元?太小氣了吧,至少也加200元嘛,真是太丟臉了。」王瞳、楊淇也吐槽,「和他拍戲這麼久,從來沒被他請過客。」你一言我一語,搞得他很不好意思,脹紅臉說:「好啦,那等一下我補請喝咖啡啦。」{ad-優質推薦:桃園房屋租售,  
桃園廠房廠辦,  
中和房屋,  
台中工業地買賣,  
中山區房屋買賣,  }



眼鏡只配一副 開車才用



工作人員說,有回錄影錄很晚,他喊肚子餓,葉子說:「你不會請助理去買東西喔?」後來助理買了大包小包的滷味回來說:「戲劇一哥請客,大家快來吃喔!」但他錢不夠,竟說,「你去找葉子拿。」結果是葉子埋單。桃園工業地買賣,  
台北農地買賣,  
桃園工業用地,  
大安區房屋仲介,  
台北店面出租,  




他生性節儉,近視眼,只有一副眼鏡,「我只有開車用,不用買那麼多。」但有時也大方,像過年和長輩打麻將,他故意放水讓長輩贏錢。他也喜歡買名牌衣服,「買5千的衣服,可以幫我賺到150萬的工作,這是投資。」



資料來源:中國時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